晴時多雲

中職下午2點開打! 張喜凱一軍初登板力戰猛獅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10/04 06:54

樂天桃猿張喜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由於大聯盟季後賽和NBA總冠軍賽今天都沒有比賽,請大家關注中職和日職賽事,中職從10月開始,週日賽事將從下午2點開打,統一獅在台南球場迎戰樂天桃猿,獅隊推出左投江辰晏先發,他本季出賽16場拿到4勝9敗,防禦率7.68,他前一場面對富邦悍將僅投2局扛失4分,能否找回投球壓制力值得關注;桃猿則派出「潛水艇」張喜凱,這是他生涯一軍初登板,本季在二軍的戰績是0勝1敗防禦率4.95,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,令人期待。

中職另一場賽事,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同樣上演土投對決,悍將派出江國豪先發,他本季戰績9勝8敗防禦率5.33,挑戰本季第10勝,由於中信兄弟洋投雷艾斯手肘緊繃,球團改由魏碩成先發,魏碩成本季先發3場,其中2場是對富邦悍將,但兩次都沒能投滿5局就退場,他上回出賽則是9月11日面對統一獅隊後援1局、失1分,合計1勝2敗、防禦率7.82。

日職方面,台將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今天將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對決洋聯龍頭軟銀,由左投河野竜生對決左投和田毅,王柏融昨日代打敲出本季第2轟,單周2轟顯示打擊手感火燙,明天能否有好表現值得關注。

此外,西武獅吳念庭、千葉羅德左投陳冠宇等人,也都有機會出賽。

日職

13:00 日本火腿@軟銀 FOX體育2台

中職

14:05  樂天桃猿@統一獅 ELEVEN SPORTS 1

14:05  中信兄弟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