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凱倫包辦全隊3打點 悍將再見安氣走兄弟

2020/10/03 21:01

陳凱倫(中)敲出再見安打,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迎戰中信兄弟,雙方洋左投邦威和米蘭達,形成一場投手戰,米蘭達8局失2分,邦威則投出來台後代表作,直到8局才被高宇杰擊出首安打。雙方先發投手無關勝敗,比賽關鍵則在悍將陳凱倫,他兩度把握機會、包辦3打點,擊出再見安打,終場悍將3:2擊敗中信兄弟。

陳凱倫7局下敲出超前2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邦威繳出來台代表作,前7.1局未被兄弟敲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凱倫第1次當英雄的機會是在7局下,當時他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帶有2分打點,也給了邦威繼續挑戰無安打的機會。不過,邦威8局上被高宇杰、岳東華接連敲安後退場,接手的賴鴻誠雖解決該半局危機,9局上面對首位打者周思齊就挨轟。

9局下平手時,中信兄弟推出吳俊偉把關,保送蔣智賢後因牽制失誤,讓代跑于森旭上三壘,兄弟故意保送兩打者,再次輪到陳凱倫時,他把握機會敲出再見安打。

陳凱倫說,前一天有機會時沒把握,今天只想盡可能有貢獻。他說:「7局本以為申皓瑋會選到保送,都在觀察對方投手,當時判斷應該抓直球攻擊。9局則是本來太急了,第1球就打到壞球,深呼吸之後更專注看球。」

陳凱倫敲出再見安打,拿下單場MVP,賽後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原有機會搶下勝利,周思齊開轟後,詹子賢隨後從剛登板的陳鴻文手中擊出深遠飛球,被外野球迷的手套碰觸後出牆。主審主動宣告觀看重播輔助判決,後引述規章3.16(B)如全壘打牆邊支飛球或界內球遭觀眾妨礙而改變球路時,則依投手投球當時所佔有之壘,給予個跑壘員兩個壘。當下主審宣告為二壘打,不過兄弟打者沒能再打回超前分,其中李宗賢還上演美技守備,化解兄弟攻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