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伏兵郭阜林代打建功 賽後坦言多少有陰影

2020/10/03 22:00

郭阜林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郭阜林日前在守備撲球時造成左肩不適,今天沒排入先發改以代打上場,卻在8局下擊出致勝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,他表示,現在多少會有陰影,上場就盡全力幫助球隊。

統一獅打完5局領先7分,再打2局卻被樂天桃猿8:8扳平,郭阜林於8局下2出局兩人在壘時代打建功,他表示,當下已經被告知,只要對方派上左投,就有機會上去打擊。

郭阜林指出,曼恩有兩種投球姿勢,不僅隨時變換,還很敢攻擊好球帶,他的想法是大膽揮棒,雖然球數落後,不要錯過任何好球,「寧願揮空被三振,不要站著被三振。」

郭阜林認為,上場都希望狀態是100%,傷後多少會有陰影,但球季已經來到最後,就盡全力做任何幫助球隊的事,「積極一點,咬住,誰鬆懈了,誰就會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