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爭亞洲第1塞揚 達比修吐真心話「我不是一流投手」

2020/10/04 06:54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今年表現優異,有望成亞洲第一位拿下塞揚獎的投手,然而他昨日在小熊遭淘汰出局後受訪,卻稱自己不是一流投手。

達比修昨日在小熊的背水一戰銜命先發,對馬林魚繳出6.2局失2分優質好投,不料小熊打線熄火讓他吞敗,遺憾結束今年賽季。

根據日媒「daily」報導,達比修有賽後採訪表示:「我繳出生涯最佳賽季,但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做得更好,光從數據上,我可以和很多投手比肩,但我認為自己並不是聯盟一流的投手。」「德葛隆、克蕭、韋蘭德,我還差他們太遠了。」

達比修有今年旅美第8年,在例行賽登板12場,拿下國聯最多的8勝,防禦率2.01則是第2名,飆93K則是聯盟第4,有機會拿下國聯塞揚獎成亞洲第一人,最大競爭對手鮑爾本季出賽11場、防禦率1.73。

達比修表示,自己與一流投手的差異在於身體條件和技術,他說:「身體條件是與生俱來的,至於技術,變化球是我自己可以操縱的能力,但直球我還有非常多要改善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