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小球迷「上帝之手」干擾 日本隊也曾發生「消失的全壘打」

2020/10/04 09:14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晚和富邦悍將之戰,出現小球迷干擾比賽的罕見場面。而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,當時日本隊球星山田哲人出現一發「消失的全壘打」,當時「撈球」的小球迷慘遭日本網友們肉搜。山田哲人還特別呼籲小球迷不要因此討厭棒球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昨晚比賽9局上,兄弟詹子賢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飛到全壘打牆前,卻有一名小球迷拿著手套伸出去接球,讓這顆小白球彈出牆外。經電視輔助判決後,裁判認定球迷干擾,判定為二壘安打,該半局兄弟沒有打回分數,下半局遭富邦悍將再見安打,最後以2:3輸球。

山田哲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小球迷干擾比賽的場面也曾出現在2017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,當時日本隊在預賽面對強敵古巴隊,兩隊在第4局戰成1:1,日本隊2出局攻占二壘,山田哲人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越過全壘打牆,當下以為是一發超前兩分彈,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,發現有一名小球迷伸出手套接球,裁判們因此判定為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日本隊該場比賽仍贏球。

這名「撈球」的小球迷當下被現場警衛關切,還被現場其他觀眾拍到他沮喪的表情,小球迷更遭日本網友們「肉搜」。山田哲人賽後表示,不介意全壘打被球迷「沒收」,希望這名小球迷不要因此討厭棒球,盼再拿手套進場來加油,山田也說自己該擊出更完美的全壘打。

而山田哲人說到做到,經典賽復賽面對古巴隊,山田擊出單場雙響砲,幫助日本隊再度擊敗古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