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式足球》曾奪得年度MVP 愛國者隊四分衛紐頓驚傳確診

2020/10/04 10:16

愛國者隊四分衛紐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奪得年度MVP的NFL美式足球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紐頓(Cam Newton),在美國時間週六驚爆確診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愛國者隊和堪薩斯城酋長都有人染疫,兩隊的比賽將被迫延期。

美聯社》報導,紐頓和酋長隊陪練的四分衛Jordan Ta’amu都確診染疫,NFL官方宣布,原訂在美國時間週日的愛國者隊和酋長隊比賽,將延至下星期一或星期二舉行。

紐頓曾在效力卡羅來納黑豹時期,奪得2015-16年賽季MVP。他今年轉戰愛國者隊,開季帶領球隊打出2勝1敗的成績。

紐頓目前已經被隔離,愛國者隊追蹤和他密切接觸的人員,並進行檢測,結果都為陰性。紐頓估計可能會缺席2場比賽。愛國者預計將讓霍爾(Brian Hoyer)擔任先發四分衛。

這也是NFL本週第二場因疫情而延賽的比賽。田納西州泰坦日前和匹茲堡鋼人隊的比賽,傳出共有8人染疫,因此延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