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式足球》不遵守規定就離開 美國大學生觀戰遭警方驅離

2020/10/04 10:26

大批學生到場支持同校SMU野馬隊,卻因不遵守防疫規定而被驅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達拉斯當地警方在週六時,驅離大批待在美式足球場外的南方衛理會大學(SMU)學生,因為這些觀戰的學生不但沒有遵守社交距離,超過半數沒有戴口罩。

達拉斯晨間新聞記者布魯姆(Sam Blum)在場目擊這起事件,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:「SMU在一週前就已經宣布群眾必須配戴口罩,但這些學生不僅超過半數沒有執行,且都沒有遵守社交距離。」

據《Yahoo Sports!》報導,警方出動把這些待在球場旁山丘上的學生全部驅離,學生一開始還待在山丘最高處,但下半場開賽沒多久人群便已散去。

這已不是該校學生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,上週該校野馬美式足球隊開幕戰就已經出現類似狀況。當時SMU的體育總監Rick Hart承諾,會加強執行防疫相關規定,並增派更多現場安全人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