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今參與羅德練球 「陳陳連線」首度合體!

2020/10/04 11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上月加盟日職羅德隊,他赴日結束隔離後並向球隊報到,殷仔他也和旅日左投陳冠宇一同合照,「陳陳連線」首度合體。

陳偉殷在上月19日抵達日本,並接受兩週的居家檢疫,陳偉殷昨天結束隔離,今天到球場練球。

羅德官方推特今PO出陳偉殷和國體大學弟陳冠宇的合照,並一起說著,「陳‧陳 大丈夫」。陳偉殷也和羅德洋砲馬丁(Leonys Martín)合影,馬丁表示,在大聯盟10打席的對戰中,吞下很多三振,如今成為隊友,要一起努力加油。

日刊體育》報導,相隔9年回到日本球界,陳偉殷表示,「能夠加盟羅德隊,我感到非常高興,能夠再獲得日職打球的機會,真的非常感謝。」

陳偉殷6月底遭大聯盟水手隊釋出後,回到台灣並自主訓練。他在業餘比賽以投一休五的方式調整,每次投6局至7局,最後一次投球是在9月中旬,陳偉殷很有信心地說,「先發調整沒有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