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式足球》泰坦爆發大規模感染 超過10人確診武漢肺炎

2020/10/04 11:06

田納西泰坦隊爆發大規模感染潮,共計16人確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獲年度MVP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紐頓(Cam Newton)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後,又傳出田納西泰坦隊爆發大規模感染,球團內至少16人中鏢,NFL也緊急更改賽程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Adam Schefter的消息來源指出,今天泰坦隊增加了1個球員與2名隊職員確診,也讓他們整隊的確診人數來到16人,共8名球員以及8名隊職員。

美國時間週五泰坦隊將外接員Adam Humphries與預備陣容中的外接員Cameron Batson放進武漢肺炎名單中,同時先發尖鋒DaQuan Jones、線衛Kamalei Correa、角衛Kristian Fulton、長傳手Beau Brinkley與預備陣容的近端鋒Tommy Hudson也都在武漢肺炎名單當中。此外其他在武漢肺炎名單的球員還有9月24日進去的Greg Mabin以及9月6日進去的Isaiah Wilson。

泰坦隊總教練Mike Vrabel在週三曾表示,有一些檢測陽性的球員出現了類似流感的症狀。

由於泰坦隊出現大規模感染的狀況,下週他們與匹茲堡鋼人的比賽將會延期,預計會延期到球季第七週,10月25日對決,原本泰坦在第七週預計要與巴爾的摩烏鴉隊打,但該場比賽將會被延後到第八週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