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官上任三把火! 傳七六人新帥想賣B.西蒙斯

2020/10/04 15:32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新官上任三把火!剛從西部快艇跳槽到東岸七六人的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,即將大刀闊斧重整球隊,據美媒消息靈通人士爆料,當家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可能率先被交易出去。

瑞佛斯甫執掌七六人兵符,就已考慮在今年選秀會「幹大事」,即用當家後衛班西蒙斯當成籌碼,與擁有狀元籤的灰狼做買賣,目標鎖定潛力十足的小鮑爾(LaMelo Ball),他正是鵜鶘後衛「球哥」鮑爾(Lonzo Ball)的三弟。現年24歲的B.西蒙斯,雖貴為2016年選秀狀元、2018年度新秀,但身材高大的他擅於傳導,外線投籃卻是罩門,加上傷痛連連,與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合作效應始終未能發酵,導致七六人近年來開高走低,戰績不如預期。 

儘管季後賽再度鎩羽而歸後,七六人總管布蘭德(Elton Brand)曾向媒體消毒:「我們不傾向交易班西蒙斯、恩比德任何一人,而想讓他們更加互補搭配。」但亟待證明實力的瑞佛斯,能否大破大立如願布局,讓老字號七六人下季展現全新氣象?答案很快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