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流氓阿德開球 在棒球場演唱喊好爽

2020/10/04 16:16

流氓阿德賽前演唱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主題日「獅吼音樂祭」最終日,邀請2019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流氓阿德開球,賽前他還首次在棒球場上開唱,不禁直呼「好爽!」

流氓阿德指出,以前常看棒球比賽,能獲邀開球很興奮、很光榮,他也慎重準備,指名有「護國神捕」稱號的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擔任捕手,開球後還振臂拉弓。

流氓阿德感謝獅隊特別訂製專屬球衣,覺得很有意義,他會好好收藏,選擇13號做為背號,是因為曾經加入搖滾棒球隊(藝人棒球隊),當時背號就是13號,一直覺得13號是他的Lucky number。

流氓阿德在開球前演唱《虧欠》、《 全世界最亮的光》兩首歌,他透露,一直想要到台南演出,能在棒球場唱歌給大家聽,很享受這個過程,當下的心情「好爽!真的超爽!」

流氓阿德賽前演唱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流氓阿德(中)指定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(右)擔任開球捕手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流氓阿德(中)指定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(右)擔任開球捕手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