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拿下金控大戰 兄弟教頭卻點出憂慮

2020/10/04 18:41

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雖然贏球,目前球隊作戰方式就是備戰季後賽與總冠軍戰,不過戰術執行還不是很理想 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金控大戰鏖戰10局,最終中信兄弟以5:4氣走富邦悍將,同一時間統一獅以9:3擊敗樂天桃猿,目前獅隊與悍將並列第一,兄弟暫居第3,與榜首仍有2.5場勝差。

雖然贏球,不過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目前球隊作戰方式就是備戰季後賽與總冠軍戰,不過戰術執行還不是很理想,例如這場比賽無人出局或一人出局跑者在三壘,打者打起來綁手綁腳,作戰沒有成功,跑壘也發生問題,能贏球帶點運氣,希望利用最後11場例行賽盡快調整,趕快打出隊型,後天練球會再做調整。

今天周思齊繳3安「猛打賞」,獲選單場MVP,丘昌榮說,每個教練都希望看到這樣的選手,但很多時候需要時間,目前對球隊來說沒有太多時間犯錯,如果可以把握住機會的選手就會被帶進總冠軍戰,若沒辦法頂住壓力,可能就會有所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