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前大補強卻難堪被淘汰 快艇「砍掉重練」大改組

2020/10/05 07:19

快艇教練團幾乎要全部「砍掉重練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一口氣補進雷納德與P.喬治等多名即戰力球員的快艇,卻在季後賽不敵金塊,也讓教練團人事大變動,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被解約,隨後七六人隊簽下一紙5年合約,轉戰費城。

根據美媒報導,快艇教練團幾乎要全部「砍掉重練」,卡塞爾(Sam Cassell)等三名助理教練都將瑞佛斯轉戰七六人;而快艇也打算重組全新教練團,而前騎士教頭泰倫魯(Tyronn Lue)是新任總教練的人選之一。

瑞佛斯成為本季敗戰的代罪羔羊,他執教快艇隊的7年當中,幫助球隊拿下了356勝208敗,勝率63.1%,這是該區間當中全NBA第五高的戰績,同時是沒能打進決賽的球隊當中最好的紀錄。

瑞佛斯本季創下多個難堪紀錄,他曾拿過年度最佳總教練及總冠軍,但領軍球隊打14次搶7大戰,僅拿6勝,本季又被金塊從1:3落後翻轉戰局,以及2003年魔術首輪遭活塞逆轉、2015年快艇被火箭扭轉系列賽,他成為史上第1位三度系列賽取得3:1領先最終慘遭淘汰的悲情教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