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三帥動人合唱「扛得住」 向球迷喊話:扛住戰績!

2020/10/05 08:36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昨天戰績重回首位,賽後的年度草地音樂會也讓現場球迷陶醉,尤其壓軸登板的獅隊三帥蘇智傑、陳傑憲和林安可合體獻唱《扛得住》,更為昨晚演出畫下動人結尾。

獅隊昨以9:3擊敗樂天桃猿,加上另一地富邦悍將以4:5不敵中信兄弟,則讓獅隊戰績攻上首位、和悍將並列第1。賽後登場的草地音樂會,也吸引近3千名球迷進入場內,坐在草地上聽歌,場面頗為壯觀。

獅隊草地音樂會昨吸引近3千名球迷進入場內聽歌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壓軸登場的「三帥」,最後一起合唱藝人黃鴻升遺作《扛得住》,更將現場氣氛帶到高潮,陳傑憲在這首勵志歌曲結束後也代表發聲向球迷致謝,表示:『謝謝你們,希望我們統一的戰績,我們都會扛得住!」更是引來熱烈掌聲。

獅隊啦啦隊長陳達平昨則在觀眾席上將現場景像捕捉下來,他也很謝謝昨天進場球迷的配合,表示大家都很享受在這場音樂饗宴中。

統一獅外野三帥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獅隊草地音樂會昨吸引近3千名球迷進入場內聽歌,場面頗為壯觀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