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最快週四點亮M7 獅隊本週也有機會亮燈

2020/10/05 12:22

悍將如果橫掃獅隊,最快將在週四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7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戰績並列第1的富邦悍將和統一獅,明天起在新莊球場進行首位攻防2連戰,悍將如果橫掃獅隊,最快將在週四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7。

下半季各隊都只剩10或11場比賽,戰況依然膠著,悍將(26勝23敗)和獅隊(26勝23敗1和)勝率相同,但是悍將剩餘比賽多1場,有機會最快點亮魔術數字。

悍將只要明天起2連勝獅隊,戰績成為28勝23敗,獅隊則是26勝25敗1和,之後如果全勝是34勝25敗1和,悍將只要再贏7場,就可以35勝25敗超越獅隊,而2隊剩下2場對戰,獅隊全勝的狀況下,剩下9場比賽的悍將最多剛好可以贏到7場,因此浮現對獅隊的M7。

不過,由於悍將和後段班的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的勝差並沒有大幅拉開,加上剩餘場次和對戰場次的影響,必須週三起的兄弟、桃猿2連戰打成各1勝1敗,悍將對其它3隊的魔術數字才會全部出現,週四正式點亮M7。

獅隊本週也有機會亮燈,如果明天起的2連戰橫掃悍將,週五起再連勝兄弟2場,加上桃猿幫忙連勝悍將2場,獅隊將在週六點亮M4。

獅隊本週也有機會亮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