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老牌戰隊ahq大規模解約 粉絲憂心:怕跟閃電狼一樣...

2020/10/05 15:50

ahq戰隊今天在公告中宣佈與教練綠茶及4名成員協議解約。(圖片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老牌戰隊ahq e-Sports Club,今天在公告中宣佈重大消息,確定將不與包含主教練蔡尚精(GreenTea)與4名主力選手蕭任佐(Kongyue)、謝家維(Apex)、鄒惟洋(Wako)及汪宗志(Ysera)協議解約。

ahq在公告中指出,很遺憾遺憾2020年英雄聯盟團隊在PCS的旅程提早落幕,並特別感謝綠茶(蔡尚精)今年願意回歸ahq帶領隊伍,同時感謝上述成員對於團隊的付出,並給予他們祝福。

公告中也提到,未來ahq將會以全新的面貌整頓團隊、再次啟航,希望能夠有一番全新氣象。

本季ahq在PCS春季賽以季軍作收,夏季賽則是只拿下殿軍的成績,無緣挺進世界賽,僅管在文末ahq提及會有新氣象,但如此大幅度的人員調動也讓粉絲擔心,會不會跟去年的閃電狼戰隊一樣,在大規模解約後,最終選擇結束經營《英雄聯盟》項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