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男、女資格賽抽籤出爐 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將捲土重來

2020/10/05 16:25

HBL男、女資格賽抽籤出爐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甲級將在10月29日至11月2日於苗栗巨蛋、大倫國中兩地開打,今日進行資格賽抽籤,本屆最備受矚目的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將在E組對上民生家商、后綜高中、大誠高中,尋求所剩的8張16強入場券。

松山隊史坐擁6座冠軍,但上屆意外在12強外卡賽出局,本屆只能在資格賽捲土重來,將先尋求分組前3名晉級資格賽第2輪,預料他們要躋身16強預賽問題不大。

松山高中于泓翔(右)與于泓凱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本屆HBL男子組共31隊前來參戰,屆時在小組賽進行一番廝殺,取前3名晉級第2輪,分組第1名成為種子球隊,等待分組2、3名的贏家,進行最終搶票大作戰。

新面孔有花蓮海星高中及彰化成功高中,其中彰化成功由剛離開SBL台啤的張銘峰領軍,分組賽和強恕高中、海星高中同組,因該組只有3隊,都確定晉級次輪。

女子組方面,本屆有9隊前來搶4席12強預賽入場券,9隊共分2組,分組第1將直接晉級預賽,而分組2、3、4名將進行廝殺,再搶最後兩席預賽資格。

男子組資格賽分組

A組:新屋高中、萬能工商、苗栗高中、永平工商

B組:基隆商工、木柵高工、開南商工、穀保家商

C組:東泰高中、北科附工、光啟高中、屏東高中

D組:三民家商、新榮高中、和平高中、三重商工

E組:松山高中、民生家商、后綜高中、大誠高中

F組:北市成功、陽明工商、宜蘭高中、同德高中

G組:治平高中、花蓮體中、仁義高中、莊敬工家

H組:強恕高中、海星高中、彰化成功

女子組資格賽分組

A組:金甌女中、東泰高中、民生家商、安樂高中、海星高中

B組:苗栗家商、忠明高中、南湖高中、輔仁高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