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湖人先發在幹嘛? 替補群得分創史上第2多

2020/10/05 16:51

紫金大軍的替補球員共拿53分,創下NBA總決賽史上第2高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2020年NBA總冠軍賽錯失聽牌機會,主因是先發除了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外幾乎都荒腔走板,5人得分還不如替補群,而紫金大軍的替補球員共拿53分,創下NBA總決賽史上第2高。

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陷入犯規麻煩,只拿15分,在場上就是防守、投三分線的D.格林(Danny Green)、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,在進攻更是亂七八糟,兩人11次出手僅1中,更是輸球兩大戰犯。至於先發中鋒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此仗並未獲得重用,也只有4分進帳。

湖人的先發5虎除了詹姆斯25分、A.戴維斯15分之外,加上D.格林、卡德威爾波普與豪爾德,竟然只有51分進帳,是他們今年季後賽最少得分。

至於替補球員反而比較稱頭,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進帳19分、庫茲馬(Kyle Kuzma)17分,板凳席得分53分,不只超越先發5虎,也創下NBA總決賽第2多的板凳得分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