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24歲左投賞巨人軍14K 喜獲生涯首度完投勝(影音)

2020/10/05 20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央聯盟龍頭巨人今天與第二的阪神虎正面對決,阪神虎24歲先發左投高橋遙人繳出代表作,生涯首度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沒有保送,加上大山悠輔5下超前2分彈以及3安猛打的表現下,以6:1扳倒巨人獲勝。

本場比賽率先得分的是巨人,坂本勇人二壘打拿下1分,下個半局阪神大山悠輔率先敲安,接著再靠著原口文仁的二壘安打攻佔二、三壘,接著大城卓三發生捕逸讓比數成為1:1平手。

5下阪神在2出局時發起攻勢,糸井嘉男選到保送後,大山悠輔接著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2分彈幫助球隊超前比數,6下先發投手高橋遙人更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安,自己幫自己打回一分,接下來更靠著近本光司的長打回本壘得分,7下髙山俊的適時安打再幫阪神虎拉開差距。

阪神虎先發投手高橋遙人,在4局失掉首分後表現相當沉穩,5到7局讓巨人打者9上9下,8局雖然被丸佳浩、中島宏之連續敲安,但他穩定下來接連三振掉大城卓三與若林晃弘,最後再讓代打的惠勒敲出二壘飛球出局,9上高橋續投,他單局連飆2K,最後三振掉板本勇人拿下勝投。

24歲的高橋遙人今年迎來他的第三個職業球季,今天他用113球拿下生涯首度的9局完投勝,僅被打5安失掉1分,飆出14次三振沒有觸身球也沒有四壞保送,拿下本季第4勝,賽後防禦率下降到2.07,而他在6局敲出的安打也讓他進帳職業生涯的首分打點。

高橋遙人(中)收下生涯首度的完投勝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