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園球場萬人同時變魔術 挑戰世界紀錄?

2020/10/05 18:24

全場萬人同時變魔術。(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精品」與桃猿隊合作,在魔術趴帶來三大台灣精品主軸:魔術精品、生活精品、熱天精品,三大精品降臨全猿主場。魔術趴10月9日至11日三天連假都可以看到台灣精品與桃猿隊合作的主題活動,包括蒙面魔術王(9日)、臺灣特技團與張駿煌(10日)以及博神羅賓(11日)等三大神魔團都將蒞臨桃園,現場也將舉辦「台灣精品體驗市集 」歡迎大家。

台灣精品魔術趴在10月10日要讓10號隊友挑戰世界紀錄嗎!?當日七局下半結束局間會發放撲克牌給現場的觀眾,魔術師陳日昇將隔空與全場球迷一起互動,神奇魔法將發生在所有10號隊友手中,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巧合奇蹟,全場共同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視覺畫面,只有親臨球場才能感受到的現場震撼,此時此刻,你就是魔術師!號召全場觀眾進場達到萬人,萬人同時變魔術,將挑戰世界紀錄現場最多人同時變魔術的創舉!

台灣精品魔術趴一連三天,不但台灣魔術、特技界的精品在全猿主場東西區舞台精彩對決,票櫃後廣場「台灣精品體驗市集 」為球迷朋友帶來豐富的生活精品,精彩的台灣精品體驗,進場觀眾還有好康可以拿,9日的進場贈品將是「工作細胞」相關贈品,兌換詳情可洽官方粉絲團查詢,一起期待更多視覺衝擊的台灣精品魔術趴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