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年度票選一壘手仍無人符合資格 獅隊外野三帥拚包辦獎項

2020/10/05 18:31

獅隊蘇智傑、陳傑憲、林安可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年度票選的最佳十人和金手套獎,目前一壘手仍無人符合資格,中信兄弟許基宏最接近,去年包辦一壘手獎項的樂天桃猿陳俊秀要達標,現在起必須場場出賽才行。

金手套獎野手票選必須在該守位出賽80場,最佳十人獎再加上達248打席,目前許基宏的一壘出賽還差6場,兄弟剩11場比賽,應該有機會達標,富邦悍將林益全差7場,悍將還有11場比賽,但是林益上週5戰只在一壘出賽3場,能否補足場數難說。

陳俊秀還差10場,桃園也只剩10場比賽,而且陳俊秀因為骨刺造成手肘疼痛,上週只出賽3場,今後要場場出賽可能會很辛苦。

統一獅陳傑憲上週補足外野出賽場數,和蘇智傑、林安可都符合最佳十人獎資格,將力拚中職史上首次同隊包辦外野手最佳十人獎。

許基宏有望補足一壘手出賽場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