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士官長」身旁最佳侍衛 歐利尼克讓AD、詹姆斯都吃鱉

2020/10/05 21:24

歐利尼克(右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兩大主力卓吉奇和艾德巴約因傷連續缺席2場總冠軍賽,所幸「綠葉球員」前鋒歐利尼克第3戰從板凳挺身而出,貢獻17分,成為一哥「士官長」巴特勒身旁的最佳侍衛。

28歲的長人歐利尼克近2場則受到重用,場均出賽達34.2分,進帳20.5分和8籃板,與季後賽前16場比賽,場均上場12.5分、5.8分和4.2籃板有明顯的對比。

來自加拿大的防守悍將歐利尼克,此役成為熱火攻守的活棋,三分球5投中3,迫使湖人必須擴大防守範圍,增加巴特勒切入的空間。

防守也不含糊,首節就讓湖人A.戴維斯吞下第二次犯規退場,末節更在關鍵時刻抄截詹姆斯的傳球,是球隊止敗的隱型功臣。

歐利尼克板凳崛起,也翻轉熱火禁區劣勢,此役防守籃板34:32佔得上風,禁區得分更以52:34大勝湖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