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一眉哥G3表現失常 詹皇深信下戰將強勢反彈

2020/10/06 08:26

A.戴維斯總冠軍賽第3戰僅攻下15分,與前兩戰場均33分的表現判若兩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雙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總冠軍賽第3戰表現失常,成為球隊輸球的關鍵之一,前者雖繳出繳出25分、10籃板及8助攻,但單場出現8次失誤,「一眉哥」則是陷入犯規麻煩,僅拿下生涯季後賽次低的15分。不過,詹皇對此並不擔心,他認為球隊下一戰會打得更好,A.戴維斯的表現也會有所反彈。

A.戴維斯在總冠軍賽前兩場表現神勇,平均貢獻33分、11.5籃板,且投籃命中率63.4%、三分球命中率60%,一度還被媒體評為總冠軍賽MVP大熱門,但在第3戰卻意外當機,首節就陷入犯規麻煩,一分未得,還出現4次失誤,而在決勝節也沒有發揮,全場僅攻下15分、5籃板、3助攻和2抄截,與前兩戰表現判若兩人。

「我必須做得更好才行,」A.戴維斯受訪時表示,陷入犯規麻煩讓他在攻守兩端都失去侵略性,不過他仍對下一戰有信心,「相信我,我們會沒事的。」

詹姆斯也認為A.戴維斯在下戰表現會有所反彈,期待他能找回之前的表現。儘管湖人在第3戰輸球,但在系列賽仍以2:1領先,「我們不會因此陷入焦慮,因為大家都知道可以打得更好,我們下一戰仍有機會取得聽牌優勢,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。」詹姆斯說道。

詹姆斯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