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熱火還沒絕望! 明星中鋒艾德巴約G4有望復出

2020/10/06 07:44

熱火明星中鋒艾德巴約總冠軍賽第四戰有望復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總冠軍賽第3戰一夫當關,繳出40分超級大三元,幫助熱火拿下1勝,阻止湖人聽牌,系列賽追成1:2落後。熱火今天也傳出好消息,首戰受傷的明星長人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第四戰可能會出賽。

熱火明星中鋒艾德巴約在總冠軍賽首戰頸部扭傷,因此缺席之後兩場賽事,不過他仍積極復出,艾德巴約受訪時表示,球隊對於他的傷勢很謹慎,不過自己已經準備好上場,只等球團點頭。

艾德巴約在季後賽場均能貢獻17.8分、10.9籃板和4.6助攻,是熱火倚賴的禁區大將,若是能夠順利回歸,將對熱火是一大強心針,不過另一名首戰也受傷的主力後衛卓吉奇(Goran Dragic),能否出席剩餘賽事仍是未知數,他因左腳足底筋膜撕裂高掛免戰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