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最快明二軍登板 預計15日登一軍戰樂天

2020/10/06 10:42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上月重返日職,加盟洋聯千葉羅德海洋隊,4日結束隔離出關,與新隊友一起練球,監督井口資仁表示,將會在明天或後天先在二軍投一場比賽,日媒推特陳偉殷有可能會在15日先發對戰樂天金鷲。

陳偉殷日職和美職通算95勝,今年加盟羅德除了挑戰通算百勝,也要幫助球隊力爭洋聯優勝,目前距離龍頭軟銀只有2場勝差。陳偉殷在加盟記者會透過翻譯表示:「很開心加入羅德,會竭盡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優勝,也希望能在季後賽做出貢獻。」

陳偉殷赴日之前在台灣有持續自主訓練,並和業餘球隊一起練球、模擬比賽,對於調整為先發投手很有信心。羅德監督井口資仁打算安排讓陳偉殷先在二軍投一場,預計在7、8日這兩天擇一日,將在主場對上橫濱DeNA。

「陳偉殷能投出很漂亮的球路,」井口資仁日前看完陳偉殷之前的投球影片時表示,陳偉殷需要一週的時間來找回比賽感覺,期待他能夠成為球隊的爭冠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