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巴特勒曝主帥催眠他「不累不累」

2020/10/06 14:14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昨在總冠軍賽第三戰燃燒小宇宙,上場近45分鐘,繳出40分、13助攻和11籃板的超級大三元,率隊以115:104擊敗湖人,系列賽追成1:2落後。巴特勒今天受訪時也透露,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一直在耳邊「催眠」他,「我一點都不會累。」

由於熱火兩大主力卓吉奇(Goran Dragic)和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因傷高掛免戰牌,巴特勒一肩扛起球隊的攻守重責,只有首戰上場時間低於40分鐘以下,2、3戰更是上場近45分鐘,昨日上場時間高達44分鐘51秒,這也意味著巴特勒僅休息3分多鐘而已,身心應該都相當疲憊。

巴特勒6日受訪時表示,多休息和大量的治療是今天的功課,主要是精神層面的恢復,他也透露總教練史波斯查一直在比賽中告訴他,「你很好,你一點都不累。」

「我一直聽教練說我為什麼不會感到疲累,」巴特勒說道,自己只能照辦,覺得自己一點都不會累,也不能受傷,「隊友需要我,若是他們看到我這樣,這樣的精神也會感染到全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