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 兩聯盟賽事撞期 璞園陳信安保證人手充足

2020/10/06 13:22

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下週二先在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下週二先在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,由年輕潛力小將組成的台灣白隊將和SBL 5支球隊過招,今年將分別在SBL和P+聯盟參戰的璞園,這次molten盃也會參戰。

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以「挑戰」作為核心精神,象徵台灣白隊以「挑戰者」身分迎戰SBL隊伍,且這對SBL新秀而言也是進入SBL賽場的前哨戰。台灣白隊成員陳又瑋表示,這是自己第一次入選國家隊,抱持著挑戰的心態參戰,也希望從中學習。

璞園今年分別參與SBL和P+聯盟,不過這次molten盃將和在10月17、18日開打的新竹攻城獅熱身賽撞期,璞園董事長辦公室主任陳信安表示,屆時將會分成兩隊出擊,近期仍在積極補強陣容,不會有人手不足的問題,他甚至開玩笑要找退役的毛加恩、林金榜加入。

「這次挑戰賽只是盃賽,還不急著把人湊齊,目標還是放在開季後的SBL和P+聯盟,一隊基本12人沒有問題。」至於教練人選,陳信安賣關子表示,目前都已經談得差不多了,相關消息會陸續公布。

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記者會,各隊教練率代表球員亮相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