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全民公敵!湖人射手太爛 球迷發活動嗆不配拿冠軍戒

2020/10/06 16:11

D.格林在冠軍賽系列戰表現低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D.格林(Danny Green)生涯擁有2枚冠軍戒指,只是他目前在總冠軍賽3場表現很差勁,在三分線上共計20投4中,連球迷都看不下去,毫不留情面在網路上舉辦「他不配冠軍戒指」公投,已破千人響應。

D.格林在2014年幫助馬刺奪下總冠軍,他在總決賽三分球命中率45%;他去年效力暴龍,又成為奪冠班底,尤其在總決賽第2戰猛轟6顆三分球,轟得勇士難以招架,該系列戰三分命中率36.4%。

只要湖人奪冠,D.格林將在3支不同球隊都拿到冠軍戒,只是他目前這種慘不忍睹的表現,平均每役只有5.3分進帳,且投籃命中率僅21.7%,尤其前役他更是6投皆墨,包括三分球4投0中,被球迷罵翻天。

有球迷出狠招在網路上發起若湖人贏得2020年NBA總冠軍,D.格林不能拿冠軍戒指,想不到活動有破千人響應,代表大家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