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敲安1保送1打點 火腿5:3逆轉擊敗樂天

2020/10/06 20:35

第九局

9局上,火腿換上宮西尚生關門,一出局後,雖然被辰己涼介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接下來宮西沉穩小深田大翔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最後再讓田中和基敲出飛球出局,抓下此役最後一個出局數,終場火腿就以5:3逆轉擊敗樂天。

第八局

8局下,樂天換上宋家豪登板,一上來僅用兩球就用飛球解決維亞努威瓦,跟清水優心纏鬥許久後,讓他敲出滾地球出局,西川遥輝敲出二壘平飛球遭接殺出局。

8局上,火腿再換上秋吉亮,銀次滾地球出局,小郷裕哉、和田恋則都吞K出局。

第七局

7局下,樂天換上洋投強森接替登板,大田泰示一上來又敲出安打上壘,1出局後,渡邉諒選到四壞保送,王柏融第四次上來打擊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清宮幸太郎也只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7局上,上澤直之續投,辰己涼介、小深田大翔連敲兩安打上壘,田中和基犧牲觸擊成功, 幫助兩位跑者各推進一個壘包,火腿換上公文克彦接替登板,讓鈴木大地敲飛球出局,火腿再換投玉井大翔,也讓淺村榮斗敲出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

6局下,清水優心遭三振,西川遥輝、平沼翔太都敲滾地球出局。

6局上,銀次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小郷裕哉選到四壞保送,和田恋同樣敲滾地球出局,代打得島内宏明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。

第五局

5局下,火腿終於又有攻勢,清水優心一上來就敲出安打,西川遥輝也補上一安,清水優心快馬加鞭跑上三壘,西川遥輝隨後又盜上二壘,平沼翔太揮棒落空吞K,不過大田泰示炸裂,敲出本季第11發全壘打,三分砲也幫助火腿以5:3要回領先

近藤健介接下來又敲出安打上壘,渡邉諒揮棒落空吞K,王柏融與則本纏鬥到滿球數後,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清宮幸太郎也獲得保送形成滿壘,不過維亞努威瓦敲飛球出局。

5局上,辰己涼介吞K,小深田大翔敲安上壘,不過隨後卻因離壘過遠遭上澤直之牽制出局,田中和基選到四壞球保送,鈴木大地又敲安上壘,淺村榮斗敲出飛球出局。

第四局

4局下,王柏融第二次上來打擊,敲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可惜剛好打在布陣之中,被淺村榮斗擋下傳一壘遭刺殺出局,清宮幸太郎站著不動遭三振,維亞努威瓦敲出飛球遭接殺,火腿三上三下。

4局上,田中和基一上來就敲出安打,上澤直之隨後雖然讓鈴木大地敲出滾地球出局,不過接下來卻迷航,連續保送淺村榮斗、銀次形成滿壘,小郷裕哉敲出二壘滾地球,先送回樂天破蛋分,一壘手清宮幸太郎在接球時又發生要命失誤,讓樂天兵不血刃再添1分,直接將比分追成2:2平手,和田恋接下來再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,送回超前分,樂天以3:2反超火腿

第三局

3局下,平沼翔太一上來就敲出安打,大田泰示揮棒落空吞K,接下來近藤健介、渡邉諒都敲出滾地球出局。

3局上,下妻貴寛敲出捕手後方界外飛球遭接殺,辰己涼介、小深田大翔也都揮棒落空吞K,上澤直之再度送出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局下,則本昂大渡過上個半局的亂流,先讓洋砲維亞努威瓦敲出飛球出局,再飆K解決清水優心、西川遥輝,回穩送出三上三下。

2局上,淺村榮斗敲出界外飛球出局後,銀次敲出本季對上澤直之首安上壘,小郷裕哉敲出二壘滾地球,銀次提前起跑避開雙殺,不過最後和田恋僅敲出一壘滾地球,樂天留下殘壘無功而返。

第一局

1局下,西川遥輝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,平沼翔太雖然吞K,西川遥輝趁勢盜上二壘,大田 泰示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出局,不過渡邉諒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,先送回火腿隊第一分,隨後王柏融首打席就敲安,送回火腿第二分,清宮幸太郎揮棒落空吞K,不過火腿暫以2:0領先。

1局上,上澤直之一上來就用滾地球解決小深田大翔,再讓田中和基敲飛球出局,鈴木大地則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送出三上三下。

日本火腿先發打線:

1 (中) 西川遥輝
2 (遊) 平沼翔太
3 (右) 大田泰示
4 (左) 近藤健介
5 (二) 渡邉諒
6 (指) 王柏融
7 (一) 清宮幸太郎
8 (三) 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
9 (捕) 清水優心

先發投手:上澤直之

樂天金鷲先發打線:

1 (遊) 小深田大翔
2 (中) 田中和基
3 (三) 鈴木大地
4 (二) 淺村榮斗
5 (一) 銀次
6 (左) 小郷裕哉
7 (指) 和田恋
8 (捕) 下妻貴寛
9 (右) 辰己涼介

先發投手:則本昂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