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武雄重返一軍 在球季最後全力幫助球隊

2020/10/06 17:11

潘武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「TAKE」潘武雄今天重回一軍,總教練林岳平期待他發揮老將價值,帶領年輕野手做最後衝刺,上週一軍初登板的新人李其峰下二軍調整。

潘武雄上一次出賽是9月4日,之後因腳傷下二軍。潘武雄表示,腳傷2天就好了,但是當時牛棚燒得很嚴重,因此球隊決定先補強後援投手,也讓他在二軍持續出賽,保持打擊手感。

林岳平表示,上、下半季前段先由年輕球員去衝,最後關鍵時期需要教將的經驗,期待潘武雄能帶領年輕球員。潘武雄表示,隊上的年輕球員打擊火力很凶猛,但是經驗少了一些,他會密切注意場上狀況,適時給他們一些提醒,讓團隊戰力發揮得更好。

潘武雄表示,球季賽只剩最後10場,是球隊的爭冠關鍵期,這個時候上來,就是毫無保留、全力拚了,希望能真正幫助球隊。

和潘武雄同屬老將級的中信兄弟周思齊,今年長打火力回春,打出驚奇球季,潘武雄表示,他有關注周思齊的表現,周思齊今年調整太好了,潘武雄還開玩笑說:「要去問問他是不是吃了什麼仙丹。」

潘武雄重返一軍,希望在球季最後全力幫助球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