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確診危機 二軍新血能否扛起?

2020/10/06 17:15

羅德隊爆大規模肺炎感染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羅德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才剛迎接陳偉殷這位生力軍,羅德隊爆發岩下大輝、荻野貴司在內共11名球員及隊職員確診武漢肺炎,另有密集接觸者須隔離,球隊只能緊急拉上11位二軍球員。其中,備受矚目但原本仍在養成階段的高部瑛斗、藤原恭大等人,如今將上一軍為球隊力保戰績。

22歲外野手高部瑛斗自國士館大學畢業,二軍56場比賽,打擊率3成68,9月打擊率破4成,球棒控制能力頗受教練團肯定。原本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就曾告知他:「請做好準備,一軍也許需要你。」如今正需要人力的時刻,高部因此被升上一軍。

20歲的藤原恭大,是2018年U18亞青日本隊主力打者,投入羅德隊之後,去年曾短暫上一軍,但出賽數不多,合計19打席、打擊率1成05。今年藤原在二軍磨練,在打線上角色主要為開路先鋒,雖然58場比賽被三振75次偏高,但也有14次盜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