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天王山之爭場場關鍵 統一、富邦不排除讓洋將投1休4

2020/10/06 17:25

統一獅洋投泰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職今年下半季各隊賽程進入最後10場,統一獅與富邦悍將同以26勝23敗並列戰績首位,由於兩隊本週都從週二打起,都存在視戰局發展操作洋將投1休4的空間。

獅隊與悍將今、明兩天在新莊打2連戰,全勝的一方將再次突圍,兩隊今天各派泰迪、索沙先發,目標都是先搶下頭彩,因為這場的勝負會牽動兩隊後續的先發輪值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今天若獅隊輸,週日泰迪就有投1休4再對中信兄弟的可能,反之,若悍將輸,明天可能換掉表定的陳仕朋,改讓羅力以投1休4出賽。

「我們兩邊的想法應該都一樣,這兩場至少要1勝1敗打平,萬一有一隊兩場都輸,因為已經剩下沒幾場了,每場的勝負都影響很大,後面的先發投手一定會重新調整。」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本週應該不會讓索沙投1休4,但會視戰況而定。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