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生涯首披台灣白戰袍 獲帕克指導陳又瑋再升級

2020/10/06 17:30

陳又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年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的台灣師大後衛陳又瑋,這次將隨台灣白隊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登場,他表示,將抱持著挑戰者的心態,並趁著這週先開打的姥姥盃備戰,改善問題才有機會挑戰學長。

這次台灣白隊組成以大專及年輕球員為主,除了陳又瑋,還有林彥廷、譚傑龍、朱雲豪、楊盛硯等人,由SBL球員陳昱瑞擔任隊長。

陳又瑋生涯首度披上成人國家隊戰袍,也是第一次和外籍教練帕克合作,他表示,教練在訓練時提醒很多小細節,多是過去沒人向他提點過的,加上他的體系控球占了很大部分,讓他獲益良多,「很多防守觀念、戰術及擋人技巧都是第一次聽到,對我來說幫助很大。」

這次挑戰賽將和SBL隊伍交鋒,擔任副隊長的陳又瑋展現雄心壯志,「很期待也會緊張,大家企圖心要更多一些,上了場沒在分學長、學弟,上場就是要打敗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