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台南開打 24支勁旅爭冠

2020/10/06 19:06

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在台南開打,全國共有11縣市24支隊伍參賽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起至11日在台南開打,全國11縣市24支隊伍將爭奪最後優勝,精彩可期,首日賽事總計轟出5支全壘打。

巨人盃青棒錦標賽同步在台南市善化棒球場、南英棒球場、嘉南藥理大學棒球場及小北B棒球場舉行,今天下午舉行開幕儀式後,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開球,黃偉哲勉勵選手發揮運動家精神,也期許地主球隊能把冠軍獎盃留在台南。

巨人盃賽事每年均吸引全國許多優秀隊伍報名,今年有包括桃園平鎮高中、新北穀保家商及高雄高苑工商等傳統棒球名校參賽。

為了防疫,各場地實施觀眾實名制入場,主辦單位提醒欲前往觀賽的民眾,依照工作人員引導及指揮進行相關防疫作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