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G4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10/07 07:09

NBA總冠軍賽G4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有兩場賽事轉播,分區系列賽來到第二天,洋基將派出賈西亞(Deivi Garcia)對戰光芒的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,面對昨日單場四轟的洋基,光芒這次能否抵擋住攻勢,拿下勝利?另一場比賽則由道奇對上教士,回到號稱「Slam Diego」的阿靈頓球場,教士能否繼續轟出滿貫砲,奪下季後賽首勝?請準時鎖定轉播!

NBA總冠軍賽G4,熱火在上一場比賽拿下勝利,讓總軍賽形成2:1的局面,今天究竟是由熱火追平比分,讓今年總冠軍賽回到原點,或是湖人能夠順利開胡呢?不要錯過轉播了!

日職今日有兩場轉播,將由火腿對上樂天、DeNA對戰巨人,宋家豪昨日上場中繼一局無失分,王柏融則敲出一支安打,球迷們有沒有機會同時目睹兩位旅日好手在場上對決呢?請記得收看轉播!

今晚有兩場中職賽事,樂天桃猿將派出霸能出戰中信兄弟黃恩賜,兩隊對戰將直接影響到全年勝率第一的爭奪,樂天桃猿更是要全力拿下每場勝利,以獲得季後賽的入場資格。統一則由猛威爾對決富邦陳仕朋,兩場皆由洋投與土投一決勝負,請球迷們不要錯過了!

MLB
08:00 洋基@光芒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、民視
09:30 教士@道奇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BA
09:00 湖人@熱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 1

日職
17:00 日本火腿@樂天 FOX體育2台
17:00 DeNA@巨人 愛爾達體育3台

中職
18:30 統一獅@富邦悍將 MOMO TV、愛爾達體育1台
18:30 樂天桃猿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