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1局7球無失分 羅德戰力受損慘遭歐力士完封

2020/10/06 21:52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近日爆發大規模感染,包括岩下大輝、荻野貴司多位一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球隊只能緊急拉上11位二軍球員,今他們遭對手壓制僅敲出2安,終場以0:3遭歐力士完封。而台灣投手陳冠宇登板後援,用7顆球無失分,讓對手三上三下。

羅德隊今天傳出有7位一軍主力確診,名單包括外野手荻野貴司、角中勝也、清田育宏、菅野剛士,先發外野手只剩下洋砲馬丁(Leonys Martín)沒有,內野手則包括鳥谷敬、藤岡裕大、三木亮,另外還有1名跑壘教練跟隊職員3人也確診,只能做出大幅度一、二軍升降異動,也讓戰力嚴重受損。

羅德隊今主場迎戰歐力士,打線卻遭對方全盤壓制,全隊僅有田村龍弘、洋砲馬丁敲出兩支零星安打,反觀歐力士小田裕也第3局敲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的點,T-岡田再補上一安打添分,4局大下誠一郎再送回團隊第3分,終場羅德就以0:3慘遭對手完封。

台灣投手陳冠宇在8局上登板後援,先讓吉田正尚敲出投手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再讓洋砲莫亞(Steven Moya)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出局,最後用一壘飛球解決瓊斯(Adam Jones),用7顆球投1局、無失分,賽後防禦率也降到3.7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