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逆轉3分砲 悍將獨佔戰績領先

2020/10/06 21:30

林哲瑄轟出逆轉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林哲瑄8局下轟出逆轉3分砲,以6:4擊敗原本戰績並列第1的統一獅,完投9局的索沙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14勝。

高國輝第1局轟出飛越球場大牆的特大號陽春彈先馳得點,本季第24轟,達成生涯150轟里程碑。

3局下悍將陳凱倫率先安打並盜上三壘,李宗賢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張進德再轟出全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3:0。

獅隊前3局沒有上過得點圈,第4局終於靠著蘇智傑陽春彈扳回1分,蘇智傑本季第27轟,另有1轟因保留比賽,尚未正式列入紀錄。

5局上獅隊展開大反攻,唐肇廷、陳重廷二壘打和林靖凱三壘打攻下2分追平比數,林祐樂安打再下一城,4:3超前。

8局下獅隊以黃竣彥入替先發投手泰迪,打線沈默了4局的悍將乘機展開反攻,蔣智賢和林益全連續安打,林哲瑄打出今晚的第1支安打,就是逆轉戰局的3分砲,再以6:4領先。

索沙投出本季第3場完投勝,被擊出12支安打失4分,拿下6連勝,本季14勝追平中信兄弟德保拉。

索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