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罕見單局2漏接 2屆金手套得主比賽中直接被撤換(影音)

2020/10/07 07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悍將外野手張正偉中職生涯曾兩度拿下金手套獎,還曾創下最佳十人外野手奬最長連霸紀錄,不過昨對上統一獅的比賽中,他卻出現單局兩漏接的罕見狀況,讓獅隊吃下3分大局,還在比賽中被總教練洪一中直接換下場,改由高孝儀接替守備工作。

張正偉2010年加盟兄弟象,就拿下最佳十人外野手奬,連續5年都抱走奬座,也超越前統一獅外野手、現任富邦悍將跑壘教練黃甘霖1999年至2001年創下的四連霸記錄,刷新中職外野手記錄,而他也曾分別在2010、2014拿下外野手金手套獎殊榮。

不過昨悍將在主場迎戰統一獅,5局上率先上場的唐肇廷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,張正偉第一時已經將球接進手套,沒想到之後球卻又掉了出來,讓唐肇廷一口氣跑上二壘,之後靠著陳重廷的安打跑回球隊第2分,接下來面對林靖凱擊出的飛球,張正偉原想往前撲將他接殺,但最後卻沒能接到,還往前滾了一圈,耽誤了不少時間,讓陳重廷跑回追平分,林靖凱更是直接衝上三壘。

而總教練洪一中也馬上叫出暫停,當機立斷更換外野手,將張正偉換下改由高孝儀來接替守備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