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普林格雙響砲助太空人聽牌 季後賽開轟數史上第七多

2020/10/07 08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分區系列賽,太空人球星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單場雙響砲,進帳3分打點,加上先發左投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7局失2分好投,幫助球隊以5:2擊敗運動家,太空人在系列賽取得2比0的聽牌優勢。

運動家先靠戴維斯(Khris Davis)在2局下的陽春彈先馳得點,史普林格在3局上擊出超前兩分砲,3局上太空人靠滾地球再擠回1分,運動家則在4局下靠聘德(Chad Pinder)的陽春砲追至1分差。太空人5局上靠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、以及史普林格的陽春砲再添2分,最後就以5:2贏球。

太空人球星史普林格雙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瓦德茲在前一輪的美聯外卡賽是以後援身分上場,當時他投5局無失分。瓦德茲今天擔任先發大任,投7局被敲5安包含挨兩發陽春砲,失掉2分,連續解決最後10名打者,拿到重要的一勝;運動家隊投手馬奈亞(Sean Manaea)先發4.1局失4分吞敗。

史普林格在季後賽打擊手感火燙,今單場雙響砲進帳3分打點,近兩戰共敲6安、2轟、有4分打點。史普林格在季後賽生涯的全壘打數來到17轟,並列史上第七多。

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史普林在季後賽於道奇球場共擊出5發全壘打,史上只有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的6轟比他多,而這兩人都不是道奇球員。

太空人球星史普林格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先發左投瓦德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