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暖男! 魏斯布魯克離開飯店前留下優渥小費

2020/10/07 08:35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休士頓火箭明星後衛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證實他在離開「泡泡聯盟」(bubble)時,留下「優渥的小費」給飯店照料人員的傳聞。雖然他並沒有透露實際金額,但有記者爆料金額為8000美元。

為何會有如此慷慨解囊的行徑,魏斯布魯克受訪時表示:「他們把我們照顧得很棒,付出了時間和精力將他們的工作保持在高水準。給他們小費是正確的事,我喜歡做正確的事情。」

至於確切的小費金額是多少?魏斯布魯克並沒有明說,但是在泡泡聯盟內的媒體指出,魏斯布魯克留下了8000美元給飯店照料人員,不僅如此,他還在離開飯店時把房間整理得一塵不染。

NBA為防止武漢肺炎持續影響比賽進行,聯盟安排球隊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內的「泡泡聯盟」進行復賽。火箭隊從7月9日開始住進迪士尼奧蘭多園區內的飯店,一直到他們在西部季後賽第2輪以1:4遭洛杉磯湖人淘汰後,在9月13日離開泡泡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