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清宮糟糕守備失誤掉分 讓栗山監督大怒(影音)

2020/10/07 08:59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以5:3擊敗樂天金鷲,但火腿隊21歲一壘手清宮幸太郎出現接球失誤,讓球隊掉2分遭追平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對此相當不滿,賽後還特別對清宮「說教」。

此戰4局上,樂天金鷲1出局攻占滿壘,小鄉裕哉敲二壘方向滾地球,火腿二壘手渡邊諒接到球後傳二壘策動雙發,但游擊手平沼翔太傳一壘時,清宮幸太郎發生接球失誤,小白球一路滾到一壘界外區,讓樂天跑回2分追平。下一棒的和田戀敲帶有1分點的二壘安打,樂天單局拿3分超前比數。

幸火腿隊在第5局靠大田泰示的逆轉三分砲,最後以5:3贏球,幫助球隊中止3連敗。

清宮幸太郎今年守備狀況欠佳,他本季擔任一壘手發生多達7次失誤創生涯最差,而且和歐力士洋砲羅德里奎茲(Aderlin Rodriguez)並列太平洋聯盟本季一壘手失誤最多者。《中日體育》報導,栗山英樹賽後還特別對清宮本人狠狠教訓了一頓。

清宮幸太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