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納達爾直落三擊退19歲黑馬 第13度挺進男單四強

2020/10/07 09:41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網男單八強賽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以直落三擊敗義大利19歲小將辛納(Jannik Sinner),挺進男單四強,納達爾將尋求在法網第13度封王的頭銜。

納達爾今以7(7):6(4)、6:4、6:1,耗費2小時49分擊敗辛納,第13度挺進男單四強。這場比賽是納達爾生涯在法網第100場比賽,他在法網生涯98勝2敗。

生涯擁有19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納達爾,在法網就摘下12冠,若能再度稱王,就能追平瑞士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的20座大滿貫賽男單冠軍紀錄。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路透)

納達爾下一場比賽將面對大會第12種子阿根廷一哥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,雙方生涯10次交手,納達爾取得9勝1敗的優勢,但前一次兩人對決就是在今年的羅馬大師賽,當時納達爾以2:6、5:7輸球。

此外,法網首度在深秋時節打紅土大滿貫,這場比賽打完已經是接近當地時間凌晨1點30分,偏冷的天氣讓納達爾坦言,相較於足球選手都在移動,「這是一項大多時間都停下來的運動,不是嗎?我認為在這種非常惡劣的條件下打球,對身體有點危險。」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法新社)

義大利19歲小將辛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