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響砲! 季後賽連4場開轟 怪力男寫超狂紀錄

2020/10/07 09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與光芒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第2局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助隊追成1:1平手。史坦頓今年季後賽連4場開轟,成為洋基隊史自傳齊名將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和賈里格(Lou Gehrig)之後,第3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。

史坦頓連4場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在外卡系列戰對上光芒,史坦頓兩場皆有開轟,助隊橫掃對手,打進美聯分區系列賽,昨天首戰對上光芒,在5局上從塞揚強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手中敲出關鍵陽春砲,助隊一路領先到終場,洋基9上單局灌進5分,終場就以9:3拿下首戰。

賽前連3場開轟的史坦頓,今天對上光芒再度敲出全壘打,2局上首打席相中葛拉斯諾(Tyler Glasnow)的83.8英哩曲球,大棒一揮形成右外野陽春彈,季後賽連續4場開轟,成為洋基隊史第3人,而在大聯盟史上則是第5位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。

史坦頓4局上再敲出左外野3分砲,飛行距離長達458英呎,單場繳出雙響砲助隊追到4:5落後,季後賽前4場5轟,追平1996年遊騎兵強打岡薩雷茲(Juan Gonzalez)前4場最多轟的紀錄。(上稿時間09:32,更新時間10:05)

史坦頓連4場開轟。(法新社)

史坦頓連4場開轟。(美聯社)

史坦頓單場雙響砲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