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頭痛了! Z魔神手臂痠痛狀況不明

2020/10/07 11:12

葛蘭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目前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2:0領先運動家,取得聽牌的領先優勢,只差一場勝利就能連續4年闖進美聯冠軍戰,但今天卻傳出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的手臂不適,傷勢狀況不明。

36歲的塞揚右投葛蘭基今年表現平平,出賽12場繳出3勝3敗、防禦率4.03的成績,自9月9日過後都投不滿6局,過去4場先發防禦率高達5.79,上一次出賽是在外卡系列賽面對雙城,主投4局失1分,無關勝敗。

太空人晉級到美聯分區系列賽後,前兩戰先發投手分別推出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 Jr.)和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,明天則是派出厄奎迪(Jose Urquidy),完全不見葛蘭基身影,太空人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坦言,葛蘭基的手臂不太好,出現痠痛的情況。

今天比賽結束後,葛蘭基在球場進行低強度的傳接球練習,投了15球後與投手教練Brent Strom交談,隨後一起離開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