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丟11次四死球惹禍 道奇G1關鍵4分攻勢逆轉勝

2020/10/07 13:56

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首戰,道奇隊擊敗教士,率先拿下系列賽首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系列賽,道奇隊團隊只有4支安打,全場卻獲得多達10次保送、還有1次觸身球,道奇打線在第6局攻下關鍵4分逆轉,加上牛棚群合計5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,終場道奇以5:1擊敗教士隊,率先拿下系列賽首勝。

教士隊先發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手肘不適,讓他的球速掉了約5英哩,他在第2局就被換下場,帳面上僅投1局用24球,只有10顆好球。讓教士隊提前啟用牛棚。

教士隊先發克萊文傑僅投1局就退場。(美聯社)

教士在第4局靠諾拉(Austin Nola)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。而道奇打線前5局沒有出現安打,但第5局道奇靠2次保送、和對手一次暴投,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敲二壘方向滾地球,教士隊二壘手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傳一壘時發生傳球失誤,讓教士一壘手哈斯默(Eric Hosmer)無法接到球,道奇因此攻下1分追平。

道奇貝茲敲出團隊第一支安打。(美聯社)

第6局道奇展開攻勢,泰勒(Chris Taylor)獲保送,貝茲(Mookie Betts)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這是道奇隊全場首支安打。席格(Corey Seager)敲高飛犧牲打攻得超前分,透納(Justin Turner)再敲適時安添1分。道奇之後靠二壘安、以及故意保送,攻占滿壘,貝林傑敲二壘方向內野安打再拿1分。道奇隊在第6局拿下4分。

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4局8K失1分,四名牛棚梅伊(Dustin May)2局3K、岡薩雷茲(Victor Gonzalez)1局、崔南(Blake Treinen)1.1局、簡森(Kenley Jansen)0.2局皆無失分,道奇後援群共5局僅被敲1安未掉分,收下勝利;道奇投手群共賞了14次三振,僅讓教士隊出現3支安打。

此外,教士總教練丁勒(Jayce Tingler)在第6局抗議好球帶,遭驅逐出場。

道奇後援投手梅伊。(法新社)

道奇後援投手岡薩雷茲。(法新社)

道奇後援投手崔南。(法新社)

道奇終結者簡森。(法新社)

教士總教練丁勒(中)在第6局抗議好球帶,遭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