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坦頓雙響無用、全隊苦吞18K 光芒分區賽扳回一城

2020/10/07 12:31

光芒將分區系列賽扳成1:1平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,光芒此役砲聲隆隆,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等4人上演全壘打煙火秀,硬是力壓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單場雙響砲、4分打點,光芒終場以7:5贏球,將系列賽追成1:1平手。

洋基今天推出21歲菜鳥賈西亞(Deivi Garcia),寫下洋基隊史最年輕的季後賽先發投手的紀錄,但他僅短短先發1局失1分就退場,被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敲出陽春砲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在第2局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助隊追成1:1平手。

史坦頓今年季後賽連4場開轟,成為洋基隊史自傳齊名將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和賈里格(Lou Gehrig)之後,第3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。

光芒也未讓洋基開心太久,祖尼諾(Mike Zunino)從接替投球的37歲左投哈普(J.A.Happ)手中敲出左外野2分砲要回領先,而馬格特(Manuel Margot)3局下也補上一發中外野2分彈,光芒將差距擴大到4分差距。

祖尼諾2分砲。(美聯社)

洋基此役完全靠史坦頓的全壘打追分,4局上再敲出左外野3分砲,飛行距離長達458英呎,單場繳出雙響砲助隊追到4:5落後,季後賽前4場5轟,追平1996年遊騎兵強打岡薩雷茲(Juan Gonzalez)前4場最多轟的紀錄。

光芒先發投手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今天主投5局挨3安,包括2發全壘打失4分,另外飆出10次三振和3次保送,單場10K也寫下隊史最多紀錄。

光芒5、6兩局皆有攻勢, 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補上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前6局取得7:4領先。

光芒牛棚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、安德森(Nick Anderson)和Pete Fairbanks聯手守成,儘管洋基9上追回1分,但終場仍以5:7輸球,光芒在分區系列賽扳回一城,而投手群合飆18次三振,也寫下季後賽史上最多。

史坦頓單場雙響砲灌4分。(法新社)

葛雷斯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