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速掉了約8公里 教士克萊文傑先發僅投24球就退場

2020/10/07 12:19

教士隊投手克萊文傑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,才剛歸隊的教士隊投手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,今先發面對道奇隊僅投24球,他在第二局的球速掉了約5英哩,帳面上只投1局就緊急退場。

教士隊在交易大限之前,和印地安人換來克萊文傑,他在9月24日只投1局就退場,因手肘傷勢缺席國家聯盟外卡賽,克萊文傑直到近日才歸隊。

克萊文傑首局就投出96.9英哩的速球,但他在第二局投第一球時,速球降至約91英哩,掉了約5英哩之多。而克萊文傑在該局第二顆球丟一顆77英哩的滑球,與他平均滑球速度相比少了約5英哩。

教士隊總教練丁勒(Jayce Tingler)和防護員立即上場關心,並把克萊文傑換下場。教士隊提前啟用牛棚。克萊文傑總計只投24球僅10顆好球,共出現3次保送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