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別再傳簡訊了! 父親關心交友狀況遭赫爾羅翻臉

2020/10/07 13:13

赫爾羅(左)、巴特勒(右)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邁阿密熱火隊20歲超級新秀赫爾羅(Tyler Herro),季後賽表現亮眼、名聲越來越響亮,和明星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之間的有趣互動影片更是充斥在社群網站上。然而赫爾羅的父親卻對兒子這段交友狀況感到相當擔心,但卻被赫爾羅翻臉。

根據ESPN記者描述,赫爾羅父親關心赫爾羅的交友是由於巴特勒易怒難搞的個性。事情要回到2019年,當時赫爾羅和巴特勒先後都成為南灘大軍的一員。赫爾羅在2019年選秀會上以第13順位被選進,巴特勒則是在夏天從費城76人來到熱火。

之後赫爾羅收到巴特勒的邀請到芝加哥碰面並在鎮上過夜,然而他們的相遇卻讓赫爾羅的父親擔憂,他回憶道那晚說「作為父母,你聽到一些關於巴特勒的事情,你就會想要去確認他是否沒事。」但是這樣的關心卻讓赫爾羅對老爸翻臉「你最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,巴特勒人很好。」

那星期結束後巴特勒稱讚了赫爾羅:「顯然地,他是菜鳥,但我告訴你,每當他在場上,他做出的動作、他的步伐會你以為他已經在這個聯盟待了十年。」

今日冠軍賽第四戰熱火隊以96:102敗給洛杉磯湖人,但赫爾羅表現依舊出色拿下21分7籃板3助攻,並且在季後賽總得分突破300分,成為史上第6位在季後賽得分超過300分的新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