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戰犯變英雄! 湖人主帥曝巴特勒為何交給AD守

2020/10/07 14:34

A.戴維斯今天有效限制巴特勒的發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今天在總冠軍賽第4戰以102:96擊敗熱火,取得3:1聽牌優勢。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賽後除了大讚致勝功臣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之外,另外也點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守住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關鍵。

巴特勒今天上場44分鐘繳出22分、10籃板及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數據,不過,巴特勒在後3節手感卻熄火,12投僅3中,攻下11分,而當他遇到A.戴維斯防守時則是7投1中,一眉哥更在末節最後20.5秒賞了巴特勒一記價值連城的麻辣鍋,成功澆熄熱火反攻氣燄。A.戴維斯此役貢獻22分、9籃板和4阻攻。

湖人主帥沃格爾賽後也被問及為何決定要讓A.戴維斯防守巴特勒,他表示,這就是他們為何要看比賽影片的目的,要研究出球隊的弱點,進而找到應對方法,這就是季後賽。

湖人此役致勝功臣除了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外,上一場失準淪為戰犯的卡德威爾波普,在末節決勝階段連拿5分,穩住球隊領先優勢,今天的三分外線也回穩,全場砍進3顆三分球,攻下15分。對此,沃格爾大讚卡德威爾波普,「他很有膽量,在關鍵時刻很敢出手,同時也能命中。」

卡德威爾波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