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總教練抗議好球帶遭趕出場後 戰局風雲變色(影音)

2020/10/07 15:13

教士總教練丁勒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LB國聯分區系列戰由洛杉磯道奇隊交手聖地牙哥教士,國聯西區強碰強的第一戰由道奇隊率先拔得頭籌。這晚似乎對教士來說並不順利,除了先發投手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在二局下就因傷退場,總教練丁勒(Jayce Tingler)也在六局下抗議好球帶後遭到驅逐出場,教士隊在少掉主帥後全場風雲變色,道奇隊接連攻下4分大局,終場教士隊以1:5輸球。

當時教士與道奇雙方在進入六局前比數以1:1戰成平手,然而六局下在道奇隊強打貝茲(Mookie Betts)擊出二壘安打後,將壘上跑者推進至三壘,二三壘有人來到得分大門口,教士教練丁勒此時要求換下投手李察斯(Garrett Richards),這已經是本場比賽教士隊第六次換投,同時丁勒除了抗議好球帶嘴巴還念念有詞,遭到主審 Lance Barrett驅逐出場。由助理教練舒馬克(Skip Schumaker)接手後的教士在換投後,戰局有了變化,遭到道奇一輪猛攻,單局攻下4分。

賽後丁勒受訪表示:「我並不曉得我被驅逐了,他說他警告我三次。我們聽不到對方,我喜歡Lance,他人很好,我們針對的就只是好球帶的問題。」丁勒只有在今年8月5日他執教的第一年例行賽時第一次遭到驅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